XingGame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攻略 视频 更新
查看: 4248|回复: 7

[地图攻略] 问道刷图详解—精英宛城之屌丝玩家裸刷路子浅析

[复制链接]

71

主题

512

帖子

2368

积分

虎卫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2368
发表于 2015-11-9 16: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闲来问道 于 2015-11-9 17:01 编辑

问道刷图详解—精英宛城之屌丝玩家裸刷路子浅析


        屌丝玩家的武将、装备、锻造自然无法和VIP玩家相比,只能靠时间多刷图,开箱子积攒家底,箱子开多了也有打下不错的基础,有了一定的基础即便是屌丝玩家也可以去宛城试试身手

      本人游戏名称:问道,策马游戏ID: 20561442
      还没填推荐码的朋友可以填俺的,双方都有金币拿,多谢支持不胜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512

帖子

2368

积分

虎卫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236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6: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来问道 于 2015-11-10 15:59 编辑

1.地图简介
1酱油张角:张角老哥一个,最多撒豆成兵出3个黄巾陪您玩玩,,没啥特别的。装备到位不用俺说您也随便打,
  装备不够打不过就是打不过,俺也没法子
②宛城张秀,兵力随机且雄厚,遇到恶心组合,装备差武将缺真心有压力。
③套路A:绕上路走,14在张角面前停留存档,然后直接奔宛城看看是什么组合,如果可打17回退3天到张角
  身边再打,如果组合恶心自己没底,直接重打好过,也没费多少事儿。省的傻乎乎打费劲巴拉的打了张角到了
  宛城一进去就被踹出来,闹心的
④套路B:不管3721打了张角再去打宛城,打不下就用龟盾定住不想杀的放想杀的出城,尽量磨掉他的主力兵,
  后复活再去打,重复几次怎么也过了

2.行军路线:
①往上走打传送门口的小怪,过去后往绕过曹操营往左上去打张角,然后继续左上打张秀,3战,
   13天可打张角,14天可打宛城
②往上走,路上无需作战可吃10智力,绕过山往下到了曹操营转右打张角,再去打张秀,2战,
   14天可打张角,15天可打宛城
③装备不好的走上线更好,因为有10智力补充增加弱智将的续航能力,还少打一仗,虽然稍微绕
  点但是省心,即便重打也没费啥事儿
1-JYA1宛城.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512

帖子

2368

积分

虎卫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236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6: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来问道 于 2015-11-11 15:48 编辑

3.破城强攻打法
3.1推荐武将:
典韦、张飞,许褚随意,关羽脆皮、赵云难亮,自己看着办

3.2装备要求:
①破岩锤、黑王必备,有碎金最好配黑王,不过不配问题也不大,毕竟碎金基本2合破城而破岩至少要3合呢
②鞋子最好是双翔云靴,4回合连动可出奇制胜
③为了自保装备最好带吸血、回血属性如血牙、蛮皮啥的,其他的有啥用啥呗,屌丝玩家的装备都是神级的摸不透,只能说整体属性...
④龟盾最好有,没有则有的兵种组合很难打,甚至没法打

3.3属性要求:
①只有破岩锤必须1将骑黑王武力过70,破岩锤3回合后可攻击城墙,敌城墙血量100,黑王冲击可去50
  破岩锤可造成武力x30%+30伤害,故70武力骑黑王一击破城
②有碎金者武力过百,碎金打墙50+血两下破城,如果骑黑王武力过百则一下
③俩将手速最好都到9,带锤子的最好先动,8速虽然也可以打但是如果有龙则困难
④这三将都是武力、体力型,路线简单,强则很强,弱则弱的一B。武力、统帅、防御、血量其实都很重要,
  自己看着家底配吧,毕竟玩的是精英副本,没家底只有先老老实实带兵刷箱子慢慢积累了

3.4关键要素
①破城强攻的关键是砸最上面一行的墙而不是砸门,敌兵在门口则无法伤及城门而且敌兵必定要从城门出来,
  即便砸开了也很难进去打到别的怪
②破墙另一个要素是先等待,等敌兵都行动完毕后再砸碎,否则你先砸开了敌兵涌过来又给堵住了
③带锤子的手速要高或者站前面

3.5破岩锤有龙流程
1回合张飞带锤子开万夫、咆哮,龙减速则无法出城,典韦开十步后堵门优先留冰控龙
2回合张飞冰龙;典韦看情况要么等待后打,要么防御
3回合张飞等待敌兵全部行动后张飞碎墙;典韦要么打要么防御
4回合张飞进城,走好位;典韦跟进城继续冰龙
5回合张飞继续咆哮减伤,典韦危险则吸血,否则大招开搞
6回合后注意走位,张飞辅助控制,典韦大招破袭,后面自己看着战况搞,后面压力也不小

3.6小结:
①城墙破了可进可出,敌兵攻击弱可强攻,攻击强也可撤出来分而化之,自己慢慢掌握吧
②没有龙的简单些,张飞起手看着冰,典韦优先补冰,后期基本一致
③装备差一次打不完,死了复活再去搞,装备差只有多辛苦几趟了
碎金进城速度快,自己摸索下节奏即可,实在不想费脑,无脑等待跟本节奏也可

下图这局不好打,俺也没打过,兵太硬太狠了,要多些脆皮的才好打
ZMDZ.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512

帖子

2368

积分

虎卫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236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6: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来问道 于 2015-11-11 15:49 编辑

4.双将四回合强攻型
4.1首选武将:
首推推典韦和许褚,俩人血多皮厚,爆发力强首选。主体思路是靠两双祥云鞋子第4回合俩将同时双动,
每将用一次行动开大招斩杀门口的敌兵后用另一次行动机会全部进城

4.2装备要求:
啥锤子都没有也想玩,那么必须有两双翔云鞋子,其他的参考上述

4.3属性要求:
典韦:5号狂怒突袭大招必须亮,4号十步其次,武力、统帅能高则高,输出必须要保证
许褚:5号困兽保命大招最好亮,4号裸衣其次,跟典韦一个路子武力要求略高

4.4流程
1回合许褚先动去城门上方贴墙站,看情况冰,许褚要紧靠城门上方站要不移动后巨木会把张秀打飞,敌
   兵有可能占门口,典韦先开十步加输出,然后去门口冰住最恶心的兵种
2回合双等待后,许褚装备辅助持续性的可开、一次性的则留着,开困兽、裸衣后用巨木打张秀,由于没
   有行动不会击退张秀,典韦装备辅助同上,用血战打张秀
3回合典韦破甲张秀,许褚继续巨木
4回合祥云鞋触发,这是关键了,许褚巨木打张秀然后等待;典韦狂怒斩张秀,这下必须打死,打不死基
   本玩不下去了,打死后典韦进城尽量挡挡出城的路,吸引敌兵让许褚也能进来,许褚最后进城
5回合后自己乱搞吧,能搞过的随便过,搞不动的自己想办法弥补

4.5小结
①因为是靠强攻进的城,城墙没口子没有别的路,只能进城强杀,压力比破城战大很多
②一趟不行,老套路,复活多跑几趟,啥招都上,张秀很好客的,不怕

这局虽然有龙但是有车可以贴,过了
QGDX.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512

帖子

2368

积分

虎卫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236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6: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来问道 于 2015-11-10 09:00 编辑

5.龟盾的优势
①由于兵种随机,可能城内会有远程、奶妈、龙、凤凰、乌龟等各种恶心兵种,这时龟盾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某某将第一回合上去把最恶心的先冰了, 然后集火输出迅速搞掉搞残他。位置原因可能第一回合冰就能刚好堵住门,第二个回合再跑去堵门也没问题
②若会刷出速度比张秀快的无当、虎豹等兵种,因其有远攻,先行动可能不出城就能攻击,如果其位置挡住其出城的路,很可能会导致没啥好打的只能干瞪眼提档。如果贾诩在问题倒不大慢慢轰就是了,否则就很蛋疼。有龟盾先上去把这些捣乱的即OK,没龟盾状况就比较悲催了

这篇里就不劳驾雷雨大神了,在VIP篇中已经把雷神累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512

帖子

2368

积分

虎卫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236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6: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来问道 于 2015-11-10 08:58 编辑

       建议装备有局限的兄弟们先单打张秀,多打几轮就知道哪些组合适合自己打,哪些根本没可能过,然后反复刷直到出现能打的再正式开搞      
       以上两个流程经过实测均具有可行性,遇到耐打且攻击强的兵种组合难度大很多,遇到攻击强但脆皮的组合则容易些。至于装备底线则没做出具体测试,大家可以看着自己装备测试出适合自己打的兵种组合,然后专打这样的组合。实在没法打那只有继续攒实力,毕竟是精英地图裸刷的确是有硬件要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512

帖子

2368

积分

虎卫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236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7: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来问道 于 2015-11-9 17:18 编辑

       额,占多了一楼.......那还是请雷雨大神来........  

      喂~~~~~~~~~~~~~雷神你别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6

帖子

694

积分

重骑兵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5-11-11 0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继续沙发。。。。。。难得你没黑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验证问答 换一个 验证码 换一个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上海鑫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沪网文[2019] 1944-135号 )

GMT+8, 2020-7-12 04:17 , Processed in 0.12252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